明墨月汐

文手,头像封面是自设和cp,圈名月汐,笔名伊雪墨,欢迎来玩.

【绿蓝】荒岛求生记(3)

  本文为系列连载,荒野求生恋爱记系列第一地:海上无人荒岛求生.

本章……咳咳,希望您能满意,给个眼神自行体会。

沙雕文 死对头设.

get厨艺总裁绿X求生大师总裁蓝

  袭夜,是浅眠时分。小蓝睡在草叶简陋铺起的“床”上,半梦半醒中,他迷迷糊糊感觉浑身无力,背后好似有一阵阵凉风侵袭,于是身子不自觉发抖颤动。

  小蓝由一开始安稳的睡相逐渐变为不安、惶恐,梦里海水侵袭,四周没有空气的艰难条件协同海水无处不挤压着他存在的空间,无处不侵袭他原有的行为、意识……

  小绿终于被小蓝的动静吵醒。他皱皱眉,本想斥骂上几句,却突然察觉到小蓝情况不对。

  他迟疑地伸手在小蓝额头试探,然后如想象一般入手了一片灼热,炙热的温度仿佛能刺破手心外表皮渗入内里灼伤他的血液。

  “……小蓝?”于是男人试探性叫了他名字。

  “……我真的没偷吃,求你……相信我……”回答他的是小蓝睡梦中慌乱不安的梦呓。

  高烧,胡话,情况不太乐观。小绿紧张分析到,以他们现在的处境,出现发热简直不要太糟。

  尽管真正引起小绿注意的,是小蓝那句无头无脑的梦话,但如今明显不是想这的时候,小绿只得先将它压在心底。

  “好冷……真的好冷,我会不会死掉……”发热的高烧影响着小蓝,他身体简直要因寒冷而蜷缩成一个球,身体发颤到令小绿紧张不已。

  “放心,肯定不会的,”小绿将身上的外套脱给小蓝,“像你这样的恶人一定会长命百岁,祸害遗千年知道吧,早死什么的永远不属于你。我去弄点海水烧了给你降温试试,你在这等着。”

  小绿的手突然被小蓝拉住:“别走……”

  小蓝紧闭双眼,面上是受到威胁的警惕,他皱着眉,是紧张到一刻都不敢放松警惕的纠结在一起。

   小绿突然很想帮他抚平眉眼。

  “我去一下就回来。”他无奈道。

  “……不要走。”小蓝依旧不肯松手喃喃道。

  这可没办法了:“那你抱紧。”他突然横抱起小蓝,这回不再像那时有海上管制刀具的干扰,小绿倒是轻松抱起了小蓝。

  ……这家伙,平常都不吃饭的吗?感受到手上的重量,小绿心底泛起一丝异样,却又很快消失得琢磨不清。

  他抱着小蓝走到海边,用弓钻取火燃烧火堆获取火源,然后将海水盛入椰子壳里烧成温水,最后取出小蓝腰上之前绑刀具的布条清洗打湿。

  小绿突然沉默了,他迟疑地看了看手里的布,最终还是伸手褪去小蓝衣服给他擦拭降温。

  他手指碰触到小蓝身上大片光滑的肌肤,每擦拭一处,都惹得手指与肌肤滚烫相拥……就如火花遇到微风的缱绻依恋,让小绿指尖感到的火热温度,直直传递到心尖上。

  小绿心中,某处角落似乎悄悄的柔软了很多。

  正擦拭着,小绿竟意外翻出一块帕子。他先是微愣,才迅速反应到沾水敷在小蓝额头。

  直到来回在小蓝身上擦拭过许多遍,又烧热了些椰子水喂他喝下,看体温有稍降下一些的趋势,小绿才轻轻松了口气。

  待小绿将小蓝重新抱回山洞草铺上时,小蓝神情已经舒展了不少。但看着对方没心没肺熟睡的样子,小绿又有些气恼,鬼使神差地,他朝小蓝眉心落下一吻。

  这下小绿是真的愣住了,果真是单身久了,看条狗——死对头都眉清目秀。小绿思考一下,默默吐槽到。 

  因为担心小蓝睡着再次着凉,小绿将自己外套也盖在他身上,两人相拥而眠,没再出甚事端。

  这一睡就到烈阳高照,小蓝迷迷糊糊间,又梦见那个沉海的瞬间……

  只是这一回,一切都变得明晰。他感到有人潜海拉住他下沉的身体,环起他腰身向上游,在缺氧的条件下,为他渡去一口气……

  迷迷糊糊中,小蓝眼皮睁开看了一眼又很快合上,一抹绿意闯入他的心房。

  小蓝猛然惊醒,他睁开眼正对着山洞上壁,只觉得胸口被什么东西压的喘不过气。

  他转头,边上小绿睡得正熟,一只手紧紧压他胸口上,睡梦中感到周围有大幅度动作,只是皱皱眉,然后猛地一扯将小蓝拥了满怀。

  只听“啪”的一声,伴随着小蓝急促的话迎来小绿的清醒:“你快给我撒手!”

  小绿只觉得槽糕透了,他揉着被打伤的部位解释道:“你昨晚发烧了。”

  “……我知道。”小蓝能感觉到自己身体的异常,他皱皱眉,高烧会造成大量缺水,今天必须找到足够水源才行。他打小绿也不是因为被抱住了,而是……

  想到那个梦,小蓝只觉得降下的体温又有升上去的欲 望。他存了22年的初吻,竟然在海里的时候就被这王八蛋抢了!要不是发烧想起那一段,还不知道要被瞒到什么时候。

  他突然想到另一个很严肃的问题:“你昨天怎么给我降温的?”

  小绿微愣,他假意冷淡道:“当然是烧热椰子水给你喝下。”

 “……就这样?” 小蓝怀疑道,“你开什么玩笑。”

  “当然还有拿帕子沾湿给你敷额头。”小绿严肃地瞄了小蓝一眼。

  “你闭嘴!”小蓝看了看自己身上,咬牙切齿道,“说实话,你昨晚是不是把我给扒了!”

  小绿心中咯噔一下,面上冷静道:“开什么玩笑,我没事扒你干嘛。”

  小绿上下睨了他一眼:“就你?”

  小蓝:是可忍孰不可忍!

  “那麻烦绿大总裁给我解释一下,我这身上都被擦红了是谁干的?”小蓝咬牙怒视着小绿。

  眼见瞒不住了,小绿清咳一声挑衅道:“有本事你摸回来啊?我就在这。”

  “我就知道,”小蓝扑向小绿,“你还把我腰上绑刀的布给拆了!”

  “呵,有本事你来把我腰带解了呀,一报还一报。”小绿躲开小蓝,悠然自得的往山洞外快步走去。

  小蓝重心不稳,眼看小绿就要走出去,他伸手向前也不管什么东西就一把拉住,待两人一齐倒在草垫上,小蓝才注意到自己真把小绿腰带给扯下来了。

  “哈哈哈,你活该,是不是没想到,我也没想到,这下我可真拉下你腰带了。”小蓝在狂喜,手里甩着小绿的腰带。

  “快还我!”小绿此刻只想杀了面前这人,又被小蓝轻飘飘一句话点醒:“小心你裤子。”

  于是小绿一手急急提起裤子,在与小蓝争夺间被推倒在草垫上。小蓝左手正拿着皮带,右手撑地,整个人横 跨小绿腰跪在草垫上,两人姿势暧昧不清。

  眼见没办法了,对上上方正得意的小蓝眼眸,小绿轻道:“你想怎么样?不就是帮你降温扒了你嘛,有本事你摸回来啊,来。”

  “你敢吗?往这摸。”小绿拉开自己衬衫,讽刺地看了他一眼。

  小蓝:“……”

  “谁不敢了,摸就摸!”小蓝伸出手,食指从衬衫边扣深 入滑到小绿腹部的位置,感受到腹上异样的温热,小绿身体猛然一僵。

  见小绿的表情不对,小蓝倒是更放心大胆地在他身上东摸西摸了一遍:“你昨天还碰哪了?”

  小绿的表情更加不对,而小蓝上上下下摸够一遍,心里不禁感叹一声没想到小绿身材还挺好,正准备起身时,却突然被环住腰下压彻底倒在小绿身上。

  “你干嘛!”小蓝吓了一跳。

  四目相对,小绿呼吸有些紧促,只道:“别动。”

  在小蓝没注意间,小绿已经起了薄薄一层汗——

  只因为对方无心的触摸,他竟然起反应了。

  一想到对方起身会看到的场面,小绿只觉得气血逆流:“腰带可以还我了吧?”

  小绿的气息喷涌在小蓝脸上,恍惚间小蓝伸出了手递给他腰带,只一下的功夫,两人便换了上下位置,小绿拿着腰带飞速撤离。

  “小绿!”小蓝看着小绿逃跑的背影愤愤道,“你有本事等我摸完啊!”

  To be continued. 

​  本篇说明:只是用了死对头的设定,性格会有偏差,表白安排在第二地的时候,所以不要想会不会马上在一起的问题,这还只是培养感情的阶段,最后祝您阅读愉快。

评论(1)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