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墨月汐

文手,头像封面是自设和cp,圈名月汐,笔名伊雪墨,欢迎来玩.

【绿蓝】论死对头间那些心照不宣的送果守则

祝小天使们圣诞节快乐!今天的小甜饼送到~


   ——平安夜,这个平安果你吃吗?


  以休伯利安的名义起誓,我将在有生之年为你献上一辈子平安夜的平安果,永不缺席.


  平安夜。


  虽然难得到冬日无雪的地方出差,但兴趣总是一时的,过了那份新奇劲,小蓝便十分想念家那头的雪景,恨不得马上工作完能赶回去——不过尽管这件事表面理由看起来冠冕堂皇,但实际上让小蓝着急回家的缘由却并不因此。无非是他太挂念家里的某人,顺带着将那并不惹人注目的雪也一并惦记上了,做个借口。


  但小蓝自身对这番说辞确是极为不齿的,往往刚冒了个头儿,便立马掐去这个念头,一个劲为自己洗脑。


  虽然不承认,但向来口嫌体正直的小蓝还是顺手买下了两个包装好的平安果。


  但小绿今年依旧不会吃到就是了。


  不过可惜是当年两人的争锋相对以致从没准备,现在关系有些微妙改变了,却是准备后一方吃不到,一方送不出去。


  望着窗外,小蓝有些烦躁。


  他想,自己绝对是疯了才会买两个苹果,以前哪次搞过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


  身为一个不喜欢太热闹的人,小蓝对除国家必要的节日外都报以无所谓的态度。但今天,甚至说今年开始,他完全是被节日带着节奏走的。


  也许是因为他喜欢上了小绿,但小蓝更觉得其中或多或少还是在于他们之间相处的关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经意同化了对方。


  就像他之前从没想过会和小绿结婚那样,他没料想过自己会变得有些不像自己。


  “小蓝,开一下门,我在门口。”温柔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小蓝动作一僵。


  接着,只见漫天乱花飞絮,小蓝急急穿戴整齐完后才故作不慌不忙地打开门来:“你怎么来了,是因为发现明明才过了几天就开始想我了?想我就直说,我不会告诉别人的……”毕竟我也很想你。


  想?当然想!小绿看着小蓝,如果不是因为此时理智尚存,他很可能做出些自己都想不到的事。


  没有小蓝的日子,饭不好吃,睡不着觉,床也不暖……和小蓝在一起前过得是什么日子,他现在都完全不敢想象。


  但想归想,如果不怼上小蓝几句,他就不是小绿了:“你想太多了,公司刚好在这有个项目,和你拼间房,费用能省下不少。”


  小蓝:“……”口是心非。


  不过……小蓝朝平安果瞄了瞄,施舍式地说道:“虽然很不情愿,但你来的正好,公司发的平安果多了一个,帮我解决了。”


  噗……小绿看看包装精美的苹果,又看看小蓝,这样的借口,确实只有小蓝能想到。


  不过他可能忘了,现在明明还在出差,这个苹果是怎么送到的这的。


  “你看我像缺平安果的吗?我这里还有刚刚超市做活动多送的,给你了。”


  小绿将手里的苹果递给小蓝,两人对视间火花四起,同说道:“你到底吃不吃。”


  “不吃!”两人毫不相让道。


  开玩笑,谁吃谁跌份。


  好巧不巧的,小绿手机上凌晨倒计时响起,还有30秒。


  此时是真的迫在眉睫,如果不想出办法,两个人今天都会吃不到。


  其实今天也不一定要吃苹果。小蓝想,自己真是傻了才会和小绿搞这些乱七八糟的事。


  打算洗洗睡的小蓝猝不及防被小绿拉住,下一秒嘴中便含住了一块冰凉又清甜的果肉,唇瓣碰触到另一片柔软。


  在此之间,小绿举起手机,时间在23:59:59倏地一下跳到了00:00:00。


  “小蓝,平安夜快乐。不,应该说,圣诞节快乐。”


  END.


  灵感来源……墨雪把苹果放在教室忘记带回寝室了啊啊啊QAQ


  小番外:


  小蓝:“……苹果洗了吗?”


  小绿:“放心,洗了,不要认为我会和你一样。”


  小蓝:“……”之前感动绝对是错觉!


  小天使们记得洗干净再吃哦~


评论(4)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